• Oct 02 Sun 2005 19:08
  • 犯賤

人可說~真的是蠻賤的一種動物

當一個人不要你了 

你傷心欲絕  由愛轉恨

可當那拋棄你的人  又開始對你好  理你了

你就又沒有性格的依附上去了

心中高興的直想著  他又要我了  真好

雖然你根本不知道  那時  他為何會拋棄你

現在和他好了  但也不敢問他  那時離開你的原因

因為你怕他又會離開你了

失而復得的心情  變使你更加的珍惜

也不敢太黏他  只有在他快樂或悲傷陪著他

害怕舊事重演的恐懼  時常縈繞在心

而只能小心翼翼的對他  也對自己那顆易受傷的心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0/08/31 星期四 --夏-- PM11:30

今天一早居然不可思議的收到了一張罰單,
而且被罰的那一台機車,是我的───
開罰單的日期是星期一早上10點左右,
拜託...早上10點多我才起床耶!
而且我是下午才出去的,難到那警察見鬼了喔!
罰單上還寫什麼...騎車的是男的、後面還有載人,
還有附帶一條什麼....不聽警察規勸逃逸,
我的天呀!未免太扯了!家裡的人都忙著工作,
我也沒有把車借人呀!居然還會被開罰單,
難不成我的車,自己會動─── 不會吧!
於是我便打電話到那派出所和那的警員談,
我把我的疑問問他.....
那員警就一直說什麼他們警察一次都是兩個人,
不可能會記錯,我說〞我那天都沒有出去耶!"
他又說〞不然就是別人騎我的車出去。〞
我就和他說〞不可能有人騎我的車。〞
他就說什麼〞不可能,一定有。〞
我說〞那可是真的沒有,那我們不是很冤枉嗎?〞
他說〞冤枉都嘛是你們在說的!〞
我還有問他〞那你們有沒有拍照?〞
他說他們在車上很本來不及拍,
我就說〞你們來不及拍,還來的及抄下號碼喔。〞
氣到我快和他吵起來了!
<而眼淚也不太爭氣的在眼眶打轉>
後來爸爸就把電話接過去聽了。
他才和爸說:〞不然我可以去監理所申訴〞。
於是我馬上去監理所去填申訴單。
我好氣!警察怎麼可以亂開單子,
記錯號碼還不承認,
我相信,他不是背錯英文字母就是把號碼排序錯了!
我後來想想,他說的也不對呀!
單子上面明明寫著什麼──員警規勸不聽騎車逃逸。
那員警不是說他們在車上嗎?
那他們是怎麼規勸的呀?
這簡直是不合邏輯嘛!
有規勸會來不及照相,這又更扯了!
真的是氣死我了!
我真的覺得台灣有部分的警察真的很亂來,
搞什麼東西嘛!<雖然我也有朋友當警察>
這樣的事件,讓我愈來愈討厭警察了。
就因為這些老鼠屎,台灣治安才會愈來愈爛!
切─────────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Oct 02 Sun 2005 19:05
  • 味道

人好像都會常常忘記別人對你的好!
只記得別人對你的坏!
真的很奇怪后───

一個人在悲傷的時候,
完全都不太會想到快樂的事,
腦中反而會一直浮現一些過去不快樂的事,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氣味
因為有時候,可能只是一個氣味,
就會讓你想到過去!!
例如:香奈兒NO.5
會讓你想起以前曾交過的女朋友,
或是經過田野有人正燒著稻草的味道,
使你想起小時候那住在鄉下的日子,
還有你若是一個人獨住在外,
那麼當你在吃飯時間經過別人家門口時,
你聞到了從那房子傳來的飯菜香,
是不是會讓你想起在故鄉母親總是做好飯等你回家。
表妹在最近告訴我說,她們去逛街的時候,
聞到向日葵的香味,直接就會想到我。
感覺還蠻窩心的,
因為有人會因為味道而想起你!
所以我也喜歡氣味,
不同的味道會讓你想起不同的事,
也算是一種引起人回憶的地圖。
我喜歡有味道的存在~~
你呢?喜歡嗎?^.^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家還記得之前有推出泰山的炸雞全餐 而健忘的泡泡......一天突然心血來潮........ 想吃那泰山的全餐.......... 於是跑到肯德基去.......... 對著櫃台說......我想吃泰山的炸雞全餐..... 那櫃台人員尷尬的對泡泡說..""抱歉,小姐那是麥當勞推出的餐"". 那時真的好糗............. 基於補償的心理.......泡泡還是買了肯德基的餐........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板二開張了於:2008/05/07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話說.....剛到學校的某一天晚上............

本來想說摩托車放在學校應該沒什麼問題...........

沒想到....一個多月沒騎.....摩托車就沒電了........

發不動了....只好借別人的摩托車...把電瓶拔下來....

拿去摩托車店充電......待我晚上八點多去拿....

老闆向我說.....我的電瓶就算充了電....也沒什麼電.....

老闆問我要不要換新的......

我說我回去試試再說.....待我把電瓶裝好後.....

沒想到居然還是發不動.......

沒辦法...只好很努力的踩摩托車後面...的一個踏板<用來發動用>

踩了好久.....腳痛的要命.....呼呼呼....終於發動了.......

好有成就感......^____^   得意之時.........

才發現....我忘了打開大鎖了.........我的天.....呀....

那大鎖.......緊緊的卡在引擎的後面.......密不可分...

輪子一動也不動....>_____<

我那非常好心的朋友......就又戴我去摩托車店找老闆....

請老闆來救我的ㄅㄨㄅㄨ.........

老闆搬了好多的傢伙來救我的摩托車...........

用了粉久........呵呵呵~~~~~~我的ㄅㄨㄅㄨ重生了.....

可素大鎖坏了........電瓶又換新....加上老闆外出修理...

輪子灌風......雖然老闆說算我便宜一點........

但.......也拿了1190元..........

噢~.......我心疼..........我的錢......:~

就在這麼烏龍的事件下........劃下了句點.........

感謝友人佳慧的ㄅㄨㄅㄨ及幫忙贊助

也謝謝麗瑩的精神贊助

最後謝謝雅文幫我擦ㄅㄨㄅㄨ及最後陪同贊助........^^

 ────THE  END────1999-9-18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無時無刻..都在變........<當然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醬>

        是為自己活  還是為別人活  是為了討好自己  還是討好別人

        想要怎麼做  全權還是在己  是對是錯  只能是自己來承受結果
                                                                    
        社會上..所謂的社會人士  為己的利益的...大有人在............

                                只為他人的人...也是不少............

        人就是這麼奇怪的動物...............................1999/8/24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關於美國母親來台尋子的 文章 是我從網路上找來的~ 

因為那天和ANNIE聚會後~大家一行人用走的走到快到捷運站時,

發現這位美國母親坐在路邊吃東西    旁邊依舊沒變的是那張尋子的牌子

關於這位芭芭拉的尋子的事    在去年就有收到幫忙轉寄的信

沒想到他的孩子還沒找到又要過第二年了

也許我的電子報跟網誌沒能幫到她什麼忙

但我希望大家能幫忙轉寄這以下文章轉寄給朋友

總是多一個人知道    多一點希望

在寒冷的冬天    沒有親人陪伴    是寂寞的

大家也要多珍惜身邊的親人喔~~2004/12/20


協尋美籍愛子 芭芭拉憂心如焚
 
2003-12-29 13:06/中央社記者鄭傑文攝


美國籍青年佛列德今年五月在花蓮天祥附近失蹤,他的母親芭芭拉(左)二十九日向台北市長馬英九(右)求助,兩人用行動電話連繫尋求協助。二度來台尋子的芭芭拉臉上盡是愛子心切和憂心如焚。


 
或許有一天會傳到有消息的人手裡
外籍青年在台失蹤無音訊 老母跨海尋子

【大紀元6月30日報導】(據民視報導)去年,一名28歲波蘭籍美國人FRED單獨前往台灣花蓮旅遊,至今音訊全無,今天他的母親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公佈一年多來搜集到的資料及照片,希望大家幫幫忙,這位母親說,她不會放棄,9月還要再來台灣,邊教書邊找兒子。

拿著一張張印有獨子照片的大海報,這裡頭還有一張兒子失蹤前在天祥拍的照片,單親媽媽Barbara來台一年多,還是遍尋不著兒子的下落,離台前夕,對著媒體鏡頭,她說出了做為一個母親的最後期盼,媽媽說28歲的FRED原本是打算趁著在台灣教美語前夕花蓮旅遊,結果沒想到到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登山後,一直到現在仍下落不明。

而且同樣的地點,失蹤的還不只FRED一人,這次來台,還沒能找到兒子的下落,Barbara說9月份還要再度回到台灣,一方面在社區教美語,一方面繼續找尋兒子下落。

美國媽媽變賣家產 六度來台尋子

【大紀元12月13日訊】〔自由時報記者楊宜中╱花蓮報導〕今年五月來台擔任英語教師,卻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失蹤的美籍男子弗來德瑞克,他的母親芭芭拉五次來台找尋未果,下定決心賣光家鄉阿拉斯加的財產,今年十月六日再度入境台灣,希望找到獨子與他歡度耶誕,昨天立委盧博基當面要求警政署長張四良全力協助,不要讓這位六十五歲的老母親失望。

  弗來德瑞克本來計畫在何嘉仁文教機構教授美語,接受職前訓練前,獨自一人前往花蓮旅遊,五月二十二日曾在花蓮天祥天主堂投宿,次日外出後失蹤,行李還留在天主堂,失蹤消息傳出後,花蓮警方也曾發動多次搜救行動,至今毫無音訊。

  一些網友近日討論芭芭拉來台尋子的故事,還提到盧博基曾於多年前為一名原住民少女主持正義,引領著警察走了六小時山路,將強暴犯逮捕帶下山移送法辦的故事,認定盧博基一定會幫忙。

  盧博基獲知網路上對他的肯定後,主動找尋在台北的芭芭拉,昨天將她帶到花蓮,並當面要求警政署長張四良協助尋子心切的母親。

  芭芭拉說,她擔心愛子是因為被人覬覦護照才遭遇不測,於是她近日在台北背著尋人看板四處發傳單,晚間則借住一名修女住處,然而,她盤纏也快要耗盡,希望儘快找到曾見過兒子的人,找到一些兒子下落的蛛絲馬跡。

  昨天盧博基除了向張四良當面要求再次發動搜救行動,花蓮縣警局長陳伯壎也向盧博基承諾,將會過濾以前搜救行動的利弊得失,研擬新的搜救方案,全力幫助芭芭拉與愛子團圓。(http://www.dajiyuan.com)

美籍青年弗瑞德來台失蹤 母親芭芭拉抵花蓮求助縣府
2003/12/30 19:13

母親萬里尋子,堅持絕不放棄,芭芭拉提供賞金協尋,圖為失蹤男子弗瑞德的照片。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美籍青年弗瑞德來台失蹤,他的媽媽芭芭拉(Barbara Klita)變賣財產來台尋子的事情,感動許多人。三十日中午,芭芭拉前往花蓮縣政府,請求花蓮縣副縣長朱景鵬幫忙,朱景鵬除給予兒子般的擁抱請她放寬心外,並指示花蓮縣警局全力援助芭芭拉,協尋失蹤近半年的弗瑞德(Fryderyk Mieszko Frontier)。

今日中午,芭芭拉抵達花蓮後,即帶著自己製作尋找兒子的尋人看板,前往花蓮縣政府,請求花蓮縣副縣長朱景鵬協尋她的兒子。在面談的過程中,芭芭拉表示,佛瑞德是她相依為命的獨子,在並表示他兒子是熱愛戶外的運動好手。也由於佛瑞德非常愛好大自然,在登山時常是相機不離手的拍下他喜歡的美景,但對於事發後,弗瑞德僅留下完好的相機及背包,人卻消失無蹤,芭芭拉則是不能置信。

在經過幾個月詢問弗瑞德可能的最後行蹤後,芭芭拉三十日也提供了幾張弗瑞德可能行經的路線圖,朱景鵬則是指示在場關心此案的花蓮縣警察局長陳伯壎、新城分局長郭中村、花蓮縣警察外事課課長朱愛華,在責成專案小組後,下午即前往太魯閣,請芭芭拉女士給予警方更為明確的路線,繼續協尋弗瑞德的行蹤。

當記者問芭芭拉,她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時?芭芭拉則是哽咽的微笑著說,她希望能再和兒子見上一面,她非常非常懷念和她兒子擁抱的感覺。朱景鵬為了讓芭芭拉放寛心,則是當場和芭芭拉予以兒子般親情的擁抱,同時向花蓮的鄉親呼籲,如有芭芭拉的兒子弗瑞德的行蹤,請儘速與警方聯絡,以了卻芭芭拉與其子相逢的心願。

另外,芭芭拉為尋找愛子弗瑞德的行蹤,更是變賣美國僅有的財產,獨自一人隻身前來台尋子。為避免尋子的過程中經費用罄,花蓮縣政府則是呼籲善心人士,可逕匯捐助款至慶豐銀行(CHINFON BANK);地址:台北市南陽一號(Address:No.1,Nan-Yang Street,Taipei,Taiwan100);戶名:芭芭拉(TITLE:Ms. Barbara);帳號(Account No):013-10-082236-6-00,以早日協助芭芭拉在新的一年,能和兒子弗瑞德再度擁抱見面。

相關網頁←按進去觀看

 


前陣子曾看到新聞報導,沒想到昨天在台北街頭遇見了這位媽媽,
來台灣有一段時間, 傾家蕩產不放棄的在街頭尋找著自己的孩子,

見她以微笑代替傷悲,尋問 著騎士、 行人等,只願大家留下點印象,
也許哪天透過台灣人的熱情協助,能夠順利找到她的小孩,請大家幫忙轉寄!!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