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認識飛魚兄也好幾年了哩~(遠望
然後~大家一定覺得我BLOG也荒廢好久了~是吧!!
這可是我2011年第一篇網誌耶~~(憨笑

去年底不幸摔傷骨折到現在還在養傷的泡泡...(淚眼
導致我的2011年明信片就沒做了~(大家等我...
大家幫我祈禱快點好吧~我的左手~~(合掌
為什麼左撇子摔傷的還是左手.....(嘟嘴

在摔傷幾天後~
收到飛魚兄寄來的夫婦聯合著作
【野性肯亞的華麗冒險】

收到真的是很開心呀~~~(扭
好貼心的簽了名才寄給我~(大感動


除了V台和MTV台.韓劇跟卡通
動物星球和Discovery頻道也是我最愛看的

真的很羡慕飛魚夫婦一年就去了兩趟
帶回來超豐富的內容
裡面有我最愛的花豹還有鹿和馬
也讓我吸收了不少知識

你知道長頸鹿是怎麼喝水的嗎?

原來是這樣喝的呀~~~
還可以看到動物打架~(驚
睡覺還可以看到動物在你門外吃草~~
那熱氣球我也好想要坐一次看看喔~~
雖然出發的姿勢有點奇怪 XD

圖文並茂的讓人看的目不暇給
讀完此書~好像也跟著走完一趟肯亞的感覺
有些真的出乎你的想像~和你原本以為的都不一樣
像是若能有幸見到花豹就像是中了樂透一樣
飯店高級到看了就會很想去住~
吃的看起來也是好讚~
坐在森林裡喝咖啡感覺就是很享受~(嗚~我好久沒喝咖啡了

不久前收到了飛魚兄寄來的明信片~


好棒呀~~
要在4/3在台北誠品敦南店開講座耶~~(鼓掌

【旅遊講座】野性肯亞的華麗冒險
  • 日期:2011年4月3日(星期日)下午2:00-4:00
  • 地點:誠品敦南店B2視聽室(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
  • 主辦單位:加利利旅行社




還大心的問泡泡的傷好些了沒?
泡泡要哭了......
最近因為手傷的關係...有時會覺很鬱悶....
很多事都不能做或因為這樣而取消的行程~
手傷很多地方也不能去~(因為怕被撞
心情時好時壞~
雖然是好的時候比較多~~(泡泡樂觀吧XD




最後~~~~~~~~~~
請大家多多支持飛魚夫婦的新書喔~~~(拇指

arrow
arrow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