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0blog001 作者 royal_society1111
下雨天在陽台拍的~~royal_society1111 拍攝的 20081110blog001。
最近腳有好很多了!!

不過...我的眼睛不是之前醫生說的過敏.....
後來去大醫院檢查三次,
醫生說眼壓一直很高....三次檢查都沒有降過....
醫生叫我要白天去做視野檢查...
只好請假去報到....

在看眼科前,先去看耳鼻喉科...(想說都請假了咩~)

因為耳朵耳鳴好幾年了...看新聞說如果耳鳴久不去看好
有可能會失聰...嚇的我想說看眼順便看耳....

檢察結果聽力是沒有問題,後來又安排我去抽血...
因為我手臂上不好打...看不到血管
所以我和抽血的那個先生說抽手背好了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打手背很痛
他硬是要打我的手臂...-.-
我只好相信他的技術...
沒想到他針刺了下去...沒找到...
拔了一半出來..再往裡面刺...
然後..又沒刺到...
就這樣連續三次....最後有刺到了
結果好像也沒刺好...血抽不太出來...
你能想像嗎???針筒裡面的抽血的那一根....
是往後拉的吧??他往後一拉...放開還彈回去
我一整個都快被他嚇死了
一動都不敢動...就很怕他把我刺到麻筋...(之前有過類似經驗)
好不容易再一拉..一彈回..才終於抽了半管血。
他把針抽離我的手...我的手臂就開始覺得痛
後來再回醫生那....又叫我隔天白天安排請假做腦波檢查
只好又再請假...結果腦波也沒有問題 ....
醫生就叫我月底再回去看血液的報告,叫我要早點睡(汗)。

後來就去眼科報到....開始做視野檢查...
檢查出來後...醫生說我的視神經受損.....
而且有點嚴重.......
叫我最近眼睛要多休息...所以這就是我少發文..
也比較少去大家的blog晃了...
因為下個月還要去檢查才能確定是不是青光眼...(害怕)

PS.最後晚上回到家....我的手臂黑青了n天.....還沒好

以上就是泡泡最近少出沒的原因....(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