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去六福村拍回來的猴,照片洗出來後,
爸媽一直在討論這張.....覺得牠是假的,
說怎麼可能剛好有這個定格的姿勢還看鏡頭,
可是明明就是剛好牠在看我然後就定格,我才拍下來的呀!
牠不是假的啦~是真的啦~~~~)

一共10題


1. 你最喜歡的顏色系是:
A. 紫色/粉色系→5分  
B. 紅色/黄色系→3分  
C. 綠色/青色系→1分


2. 挑選朋友的時候,你會:
A. 很認真的挑選同性朋友→5分  
B. 很認真的挑選異性朋友→3分  
C. 並不仔細挑選朋友→1分


3. 你是一个在自己的性别中顯得比較:
A. 比較剛强→5分  
B. 比較柔弱→3分  
C. 非常平凡→1分


4. 你對自己的同性朋友經常有什麼樣的想法:
A. 想親他/她一下→5分  
B. 想掐他/她臉玩→1分  
C. 想照顧他/她→3分


5. 你有過長時間的和很好的知心朋友交換日記或者交換信件的經歷:
A. 曾經有過→3分  
B. 現在在做這樣的事情→5分  
C. 今後不會排斥這樣的事情→1分


6. 在愛情中的你:  
A. 會很容易有背叛的行為→5分  
B. 絕對不會背叛自己的戀人→1分  
C. 對自己的愛情信仰不是很有把握→3分


7. 哪種花會讓你更愛自己的戀人:
A. 百合→3分  
B. 玫瑰→1分  
C. 仙人球→5分


8. 習慣於哪種類型的接吻方式:  
A. 非常激情的→5分  
B. 安靜溫柔的→3分  
C. 只是簡單親一下就結束的→1分


9. 回家的路上,突然下了很大的雨,但是你没有帶雨具,你會:
A. 飛奔回家→3分  
B. 找个地方先避一避→1分  
C. 悠然自得的淋雨走回家→5分


10. 在生活中,你最經常用以下的哪个詞語介绍你的戀人:  
A.  我的BF/GF→3分  
B.  我的老公/老婆→1分  
C.  我的XX(特殊且奇怪的暱稱)→5分





 
















































 
 
 
 
 
  

 

 
 
 
 
 
 
 
 
 














↓↓↓↓↓↓請對號入座↓↓↓↓↓↓

01-17分 →[A型]:心如止水
18-26分 →[B型]:異性戀  
27-34分 →[C型]:雙性戀   (泡泡32分0.0a) 原來我是雙性戀呀~難怪我這麼愛瑠可。哈哈
35-42分 →[D型]:TONG XING傾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