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到達時在客運上拍的...玻璃很髒
(拍起來還好不太明顯)


調整池....往旁邊走要去看瀑布.....

走了好久才找到第一片還OK的楓葉
這裡的楓樹大多是黃葉的...紅葉的沒幾顆...
但只有樹上的楓葉比較美呀~~~
地上的很難找到可以看的呀~~~

這裡空氣真的很不錯~很舒服

還看到小小小的彩虹^^
可是拍起來看不太到^^||||

有看到嗎?瀑布最下面左邊那裡.....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到...


雙瀑.....蠻小的~不過還不錯。

百分之90我都不認識.....沒有我的大合照...因為是我拍的~~哈哈
因為導遊拍的上面的字被切一半

路燈~~

覺得這裡最美的就這三顆樹了
哈哈哈
因為我來的時候
楓葉掉的差不多了
沒什麼可以拍的(淚)

這張是我站在狗主人後面偷拍的
他主人一叫他看鏡頭
牠就是不理他主人

12/23去的,櫻花開了

很適合休憩的地方吧!!



因為寫說是生態池
所以我很努力的往池子裡面看
很用力的看
終於讓我發現了

一隻蝌蚪~~~好可愛喔~~~
然後......又讓我發現了....

一群蝌蚪~~~哈哈哈
水池還有看到很像是蜻蜓的幼蟲...太遠+顏色很像土色...就拍不到

太晚去了...所以這是唯一兩顆最旺盛的楓樹了....


其實我很佩服可以隨意就躺下去的人

口愛的生態置物櫃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