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總筒大人在回泡泡的留言說要看泡泡小時候,
所以...就生出了.................下文........................呵



感覺很錯愕的樣子。那個....我懶的用掃瞄的....所以用翻拍滴。


衣服是媽媽用她的裙子改給我穿的。



小時候在阿姨的房間玩。



這個時候的我,↑還沒有記憶,左邊那位是筠&娘(表姊)。



我和我弟,我們小時候很愛吵架跟打架哩!
記得那天太陽很大~大到眼睛睜不開~~



好好喝~~~



這個姿勢是阿姨叫我擺的(羞,好作做呀~~)



對,右下那個就是我....你看我對我弟多好呀~~~
左下是大頭仁表哥,左上是ray表弟。


Dreamy+love3m 連結的整合,如果有缺的,麻煩告訴我。

Birgit◎小時候的照片-找找看,我在哪裡?、

小時候的相片 /Ruth

小時候的相片 /Cellocoffee
Anne◎【We Were Little】憶兒時
土人123◎【串聯】轉過來了,轉過來了,小小土人轉過來了
NIGHTSPIRIT◎猶記當時年紀小
Dreamy◎【串聯】童年
yishu◎【串聯】小時候的照片─yishu篇、
無限台南家少年仔小時候照片(尚青ㄟ出生照)、
阿橘◎音槳神童?情侶裝?、
helenna◎電腦撿的:看看我們有多像(更狠!一家四口全po了)、
無法顯示網頁◎小時候的照片
茄洛◎小時候的相片
無限台南◎小時候的照片
苦悶中年男◎遲來的小時候照片
容容的小時候照片(有像林青霞唷)
小瓢蟲◎姐妹
楊博士◎小時候照片--給總筒跟遞衣夫人的生日禮物

love3m串聯】小時候照片〝‧〞不計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