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這陣子終於有好點了,
雖然還是沒有痊癒,
不過比之前痛到連按鍵盤都會痛好多了,
謝謝大家在泡泡不在家的時候,抽空來blog澆水呀~
還有謝謝寫卡片、明信片、送禮物來關心泡泡的好朋友們,
3Q    AV8D。\(^_^)/

白色飛魚寄來了鶯歌2008年的月曆~真雅致~^^



泡泡生日過的很快樂~謝謝白色飛魚~

cellocafe請土人123代寄給泡泡的,
不過可愛的cellocafe再泡泡收到明信片之前
緊急mail給泡泡說把泡泡寫成小藍了。
呵呵~還好cellocafe有通知,呵呵。


有機會的話,真的會想去呢~謝謝cellocafe

謝謝小天使女兒~^^
我喜歡龍貓呢~看著他就有大大的幸福感~

maggie寄來的福貓卡和kitty皂真的很可愛呢~like~

謝謝maggie的生日祝福~我一定會努力把手顧好的~

剛看到這袋子的第一個想法,我最近好像沒有上網購物厚???

貼著台灣的新郵票呢~
呵呵,原來是黑炭寄了明信片和信給泡泡~
平視

九份我去過三四次了吧~~如果沒記錯的話~
0.0看到了7-11的貼紙,我一定會撕下來使用的~哈哈


除了明信片,說真的,很久沒收到信了耶~~手寫的信~真是感動呀~
謝謝黑炭~^^

在泡泡生日前夕收到了一份包裹,從北部寄來的...
可是沒有署名只有地址....竹縣xxxx60號xxx室
裡面的禮物,是泡泡喜歡的且沒有的~真是大心呀~~
是誰寄的呀~~麻煩來招供一下吧~~~

禮物一:有機會我會去大吃大喝的。

禮物二:就是這個超大心的禮物,感動ing

這可愛的卡片,是可愛的不漲從加拿大寄來的~~
貓咪口愛捏~~

裡面還夾著加拿大的秋天,果然跟國旗好像呀~~^^謝謝可愛的不漲~~
讀書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