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下班時,看到一隻小麻雀超可愛的..
謎之聲:(明明麻雀都長的一樣)
牠呆呆的站在路邊,
公司鄰居的狗也跟我在同一時間發現牠..
狗就準備要撲過去,還好及時被狗主人拉住..

我靠了過去..他沒有飛走..
於是把手放在他的胸前,
他就自然的跳上我的手指頭..
我.....突然有種莫名的幸福感,
他居然不怕我耶!

可心裡還有疑問..難到是他不能飛?還小?掉下來了?嚇到?
不斷的猜想著,他停在地上的原因。
後來同事出來,也準備要回家,
看到我手上停著一隻麻雀..
訝異的看著我,並問我:「他怎麼會停在你手上?」
我笑笑的回答:『我也不知道耶?』
可是心裡有個梗,好想說:
【因為他知道我是有愛心的人不會傷害他,所以不怕我。】
噗~這句只在我心裡OS過去。

但也總不可能讓他一直停在我手上吧!
也不放心讓他在路邊,怕狗狗又撲過來,
也怕牠被車壓到...於是把他放在公司外面的盆栽上,
當我牽好車,不放心的又回頭看了看牠,
不一會兒他跳上了盆栽邊緣...
他同伴飛了下來,好似聊了個兩三句就雙雙飛走了。
心裡的大石頭也放了下來,他沒事、他是會飛的!
回家的一路上,心情整個就是"很好"。(^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