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在星期五掛了....真的是多災多難.....

從星五下班後一直搞我的掛掉的電腦查原因
本來以為是硬碟掛了....
一直到星期六查出來原來是電源供應器的問題
所以要到下禮拜才能去換...因為店家假日沒開...
 
用爸爸的電腦,沒有photoshop只能用irfan view縮小照片...
不知道為什用irfan view縮小後照片會糊成這樣.....Orz
懶的再用小畫家試,就這樣吧....= =

昨晚換弟弟的電腦怪怪的...真是暈倒
所以姊弟倆快被電腦搞瘋掉了
弟弟的已確定不是硬碟的問題
明天要再試看看是不是主機板的問題

後來還叫弟弟幫我一起割明信片
很謝謝...弟熱心幫我割
但...我後來很後悔叫他幫我割
因為....他割完的我幾乎全部...還要再修邊...暈倒

明信片終於完成了...感動
等我寫好就可以寄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