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下班因為要去買東西再回家,所以換條路走,

沒想到....發現了一片向日葵田,超級興奮樂

因為傍晚了也拍不到什麼,所以決定隔天早上再來拍。

也不敢睡太晚,怕熱到會暈倒在向日葵田裡,

所以前一天就先跟弟說叫他陪我去~~~於是星期六早上就殺去拍

仔細看它的腳~兩團橘色的是花粉~~

真的好可愛~~(我弟看到蜜蜂一直怕被叮,因為他小時候被叮過。)

我跟弟說你只要不打擾到它,它不會怎樣的。

凋謝的向日葵~像不像留短髮的女孩

好熱所以它一直低頭(其實是枯了)

發現這田裡的花,農夫好像沒在顧~~地乾到都裂了~~花好可憐。

好多都枯了。

我自己帶水去噴~~爆熱的~~噴花也噴人~~呵

萬花中的唯一的鼠尾草~~

還沒開的

長的比人還高的花~~我想它有200cm吧~

再繼續出賣長的像哥哥的弟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