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不記得國中時有輔導課,
會玩小天使跟小主人的遊戲。

她是我的小天使。

還記得她那時候當我的小天使時,
她的字正正方方很好認,她怕我認出是她,
所以她在寫紙條給我的時候,
都是請她隔壁的同學代筆,
而我是坐在那代筆同學的隔壁,
但..我還是很快的就查覺到她就是我的小天使。

我最常收到的紙條是...上課要認真聽,
因為...我只有喜歡的課會聽,
不喜歡或沒興趣的課就是...寫寫東西、在課本圖鴨...

紙條的內容當然還是有小天使關心小主人的話,
我的小天使真的是很貼心。

當最後公開誰是誰的小天使時...我並不訝異是她~^^
因為...我早就知道了。

後來,我們不是以小天使跟小主人相稱~
而是她變成了我的女兒,而我是她的媽咪。(所謂的扮家家酒的遊戲)

而且她還給了媽咪最大的面子,
因為上個月她訂婚請時...我這個媽咪當然是不能缺席的。
一般新人在敬酒時,不是一桌一桌敬嗎?
她在敬到我坐的這桌時,她撩起她的裙子...
整個人探過來,就是硬要跟媽咪我敲一下杯子~~
真的很可愛,只有我有這樣的面子唷~~~CC

昨天是她的結婚請,
今天她在我下班前把這禮物送到了我家,
回到家的我,看到她送來的禮物,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希望她一直都幸福,我可愛的天使女兒。

一整本,她的婚紗照~~這算是給我的娘家本嗎?呵呵。

還有那天訂婚請跟她的合照~她還去護貝~呵

貓的薰香台~口愛極了~

她知道我愛貓,所以總是送我跟貓有關的東西~可是明明是她結婚呀~怎麼變成是她送我東西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