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helenna的文章讓我想起來...我的第一次報警

小時候(約小一或幼稚園大班時),在舊家那時...我們巷子來出了一個壞小孩,

會打人、75人(註:75=欺負),
大家都不喜歡他..........

有一次大家在大水溝邊玩跳上跳下的時候,
那個壞小孩就拿出他家的竹掃把開始掃水溝的水,
然後亂潑別人,多次的忍耐下....
我終於忍無可忍的衝回家去打電話報警.....

我:喂~警察局嗎?
警:xx分局你好。
我:警察叔叔嗎?我要報警。
警:發生什麼事?妹妹你說。
我:警察叔叔,我跟你說我家這邊有個壞小孩,他掃把去掃水溝的水起來潑別人,
他很可惡很壞,你要來我們這把他抓去關起來。

警:那你們家在哪裡呢?【很有耐心的聽我說】
我:我們家在台中..."咔"
(話還沒有講完,就被我媽衝過來掛掉了。)

然後就被罵亂打電話...

可是那時候的我..並不覺得我這樣是亂打電話...我很認真的耶~~~


以上就是我的第一次報警經驗。

※延伸閱讀:俠女志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