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媽,不滿意我改造後的胸針....

她說...黑黑的緞帶...看起來很像那種時候在戴的...Orz (受挫)

於是....我決定要改到她滿意為止....

↑這是第一次改造的胸針.....(請注意胸針的背景...其實是xx喜餅的餅蓋)

上面還有黏緞帶....然後....我把上面的緞帶拆了.....

再把胸針的黑緞帶拆下...跟喜餅蓋上的緞帶結合.....

然後.....

我媽就滿意了耶...........爽

 

我還先拿下樓給她看~~滿意我才把它用溶膠再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