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忘了自己之前在設定插入欄位時發現有N70的欄位加入,
那時加入的誘因是有機會得到N70,
久而久之也忘了有這回事了。

到前陣子收到NOKIA寄來的信,
疑?怎麼回事呀?
打開來看,還有張限量光碟耶。
怎麼那麼好,我很久很久以前是用NOKIA,也是會員的關係嗎?,
是因為我好久沒再買NOKIA手機的關係,所以寄來賄絡我的嗎?
結果當我打開裡面那張A4紙,真相大白了。

是因為我的BLOG有參加N70,所得到的小獎。
撲~我都忘了有這回事了說。

可是當聽完了這張cd後,
呵呵呵~大概會被我冰在某一角吧!

常常有時無聊,碰到了~有空就寫回函問卷之類,
然後也常常忘了有這回事,
結果也常常收到這種小獎。
可是大獎通常都沒有我的份。
(蹲在角落畫圈圈@@")

就像夢到自己中了千萬的樂透,
起床後用夢裡的號碼,
連寫三次,也連中三次,但三次都是中兩百塊,>"<
果然我只有小小偏財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