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真的很難遇到一家照相館...
拍的大頭照會令人感到好看又滿意的。

一直到去苗栗唸書在畢業前夕,
學校叫我們到山下的一家相館照大頭照~
才真有遇到拍大頭照好看的相館...

95年為了換新的身份証去拍的那家...
拍出來的結果...還真的..讓我很失望

現在需要拍大頭照....
總不可能叫我從台中
坐車去苗栗拍吧~~
(我也沒那麼勤勞)
於是在網路上搜尋好久...
讓我在
@黃子裴@的blog
發現了一家照相館叫
大西洋..小豆豆
打電話去確定...是不是真的拍兩組只要300元...
還可以換照型,結果真的可以
換照型耶~~
除了帶一件衣服去換...
我還把新買的長假髮戴去了。
一組各拍三張讓你選唷~兩組就拍了六張~
拍出來有兩種不同的fu哩~滿意。
如果大家有要拍証照~泡泡推薦可以去找她拍唷。

有圖有真相....但還是習慣要有面具。哈
http://images.plurk.com/526360_3ae9eb0582ec87b077de84a712fb39e5.jpg

http://images.plurk.com/526360_bf94f8849de25d5deae7c4709d990b4c.jpg


小豆豆拍證件照格友大優待

下文取自黃子裴的blog(她還安排了拍照玩樂路線)
小豆豆拍大頭照的真的好看!
很多遠地來的客人都指定要她拍
所以她常常被客戶召回^_^

證件照是很重要的 拍的好看卻不多??
拍一次可以用一輩子  妳相信嗎?

她店裡有位客戶本尊和為人說實在的...
但是用小豆豆拍的大頭照當宣傳照
選里長===凍蒜
再選議員===凍蒜
最後選立委===凍蒜

黃子裴盧小豆豆
推出一套回饋格友的方式

1:一次拍2款(只收一次的$)原價600只收300
2:於BLOG預約的格友送"生活照做成的磁鐵"
3二款收藏於光碟中用一輩子(無價)


大西洋數位彩色快速沖印
電話:04-22423642
地址:chc677@yahoo.com.tw

再遠來拍都值得  一家子更划算。

(下圖為小荳荳本人)


(灰字取自小豆豆的blog)

    還記得剛入沖印業,第一次幫客人拍照,
哈哈~~客人竟然問我說:「你會拍嗎?」挖哩咧,
這這這…叫我怎麼回答啊!沒想到這樣的問句卻常常的聽見,
因為我是女生,真的很奇怪,大家的印象拍照,
尤其是證件照,大家好像都覺得都應該是男生拍,
所以看到我這女子都會問同樣的一句話。

    日子久了,客人也漸漸習慣,變成常常聽到這樣的話,
喔~女生也會拍照喔,厲害捏~不過有很多女生喜歡我幫他們拍照,
原因是比較自在,因為同樣是女性的關係

       不過還是會碰到瞧不起女生拍照的男人,
有一次就讓我碰個正著,男客人說:喔~咱某喔,
啊是會不會拍啊,拍醜不給錢喔,我說:
好啊!拍醜不收錢。
OK等男客人坐好後,我說:
來~頭轉左邊一點點,再往右邊一點點,歪了
歪了,再往左邊一點點,頭再抬高一點點,
再低一點點,還差一點,再抬高一點,
再笑一點,不夠笑,再笑開一點點,
牙齒不要露出來,很好要拍囉~耶~很好很好,
再來一張(其實偶有一點點給他故意的啦)….
就這樣,我很認真幫這位客人拍了三張,哈哈~~
現在數位化,馬上電腦上就可先看囉,
不好我就在拍,拍到滿意為止,
所以..我是一定收的到錢的啦~~

     現在最得意的是,很多客人是轉介紹來的,
指名要我拍,更有趣的是,客人會說:聽說你們這裡是女生照相喔,
我是人家介紹來的,聽說拍的不錯。哈哈哈~~得意的笑

     還記得有一次,也是位男客人,他說要老闆拍,
不過當時我家老闆還不會照相,我只好慌稱老闆不在家…
我幫你拍,若不滿意,我再請老闆從拍,
你看如何?結果~當然是~~OK的啦!!

       後來想想為了要應付,瞧不起女人的人,
所以只好敎老闆拍照,由這件事看來,真的不可瞧不起人,
尤其是女人..哈哈哈,更不可只看外表來定論一件事,
不知各位看倌,您覺得如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照相館 大頭照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