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愛的聖誕禮物


口愛的語語寄來的禮物和耶誕卡,

真是超感動的啦~~口愛的卡片配上甜甜糖
整個就暖了起來,謝謝語語~^^

小瓢蟲的手繪卡片
整個就是很有質感呢~~^^

我覺得我要像小瓢蟲學的才多呢~
真的是超多才多藝的啦~
團隊裡好多人都超強的~
泡泡還需跟你們多多學習哩~~


嗯~~我會保重的
呵。那當然,
一定會找機會去住住的~~^^
新年快樂唷~


一樣可以抽獎的卡片呢~^^

喜歡這種中國風的郵票呢~

謝謝Dreamy賀卡
在你的網站,也讓我們分享到不少的人事物呢!!

影川自製的耶卡,泡泡收到了唷~~
影川真的手很巧,做出來的東西都好漂亮
是個細心的男生,^^


很中國風的郵票^^

這是影川的作品,很美呢!!3Q~


這可愛的卡片是誰寄來的呢!!
原來是我小男朋友的娘寄來的,
好想你們喔,很久沒見面了呢!!
泡泡有機會會去找你們的~~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