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份收到的聖誕禮物跟聖誕卡......

是我那小天使女兒寄來的,

^^謝謝妳,素華。

再來是maggie寄來的

在信封的後面,maggie蓋上了蠟印
真是太酷了啦!!不知道去哪找的~~看的也想去買一個來玩。

小蜜蜂的聖誕樹,口愛

maggie自製的耶卡

我會好好養傷的~~^^謝謝maggie

好可愛的信封

有機會我也要買貓腳式浴缸來泡澡

helenna手製耶卡,^^好可愛
愛心花的盆上有我愛的伍長頭上類似的圖案耶
呵呵

上面還有小藍幫helenna刻的章,真是一舉數得呀~
謝謝helenna~友誼萬歲。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泡泡的鍵盤,完全沒有中文字,
因為泡泡的鍵盤被泡泡摧殘到字不見也就算了,
還讓它身上多了好幾道指甲日積月累的刻痕,
某次花倫表哥來我家用電腦...看不下去....
就拿一個以前的鍵盤贊助,真的是謝謝花倫表哥了。3QQ)


我不知道九份有這間廟宇
從來沒看過說,去過好幾次都沒看過。0.0

芋圓真的好吃呢~~謝謝IVY寄來的分享


台灣也有像大陸一樣推出對獎的卡片耶~~^^真是不錯~

謝謝IVY分享的酷卡~~^^

口愛的像熊一樣的聖誕老人和小天使

Symour寄來的自製明信片^^.3Q

很漂亮的夜景

只去過兩次基隆廟口,都不知道有這種印章(汗)
謝謝黑炭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