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TURA Black / 澎湖沙尾)

    我想應該要上來跟大家報平安,(是報平安嗎?0.0a)
都過了一個多月了,老實說...我的手只有好一點點點,
本以為美好的菊島之行..反而加重了我的手痛,還好該
欣賞的美景有賞到、該拍的有拍到、該玩的也有玩到,
唯一該死的是..........

........................我忘了有"提行理"這回事!
(菊島行,完全是靠意志力.....堅持到最後。)

    回來後,也是有努力的休息,真的變的很少碰電腦
,完全讓自己變成電視兒童,(40%卡通、30%台港韓日劇
、10%動物頻道20%綜藝節目)只有看電視不會被爸媽唸,
而當屁屁才一坐到電腦前,我媽會用她的眼神逼我乖乖
站起來,就像被電到那樣。其它沒看電視時,則是看書或
看弟玩online game。

    看了西醫也看了中醫,吃了好多藥,講真的沒有人
喜歡生病或這痛那痛的,所以久了....真的會很煩....
看醫生看的很煩、吃藥吃的很煩、說要吃膠原蛋白...
即使它噁心的像生蛋白,還是得喝!中藥湯、有的沒的
,一天下來要喝的湯湯水水比2000cc還多,重點是它真
的很難喝!電療、埋針、超音波、熱敷、推拿、最後是
敷藥把手包的像多拉a夢(= =)。

ps.謝謝親愛的媽咪,雖然那中藥真的很難喝,但您為我
熬的藥,我還是都乖乖的喝掉了。

    手嚴重到很簡單的"雙手一攤"的動作,對我來說就
蠻痛..用力也痛,慶幸的是還好沒有天天都很忙。雖然
說真的很煩,但我沒有讓負面的情緒持續太久,痛歸痛
、日子還是要過,真的很難想像如果沒有健康的手該怎
麼辦,因為連簡單的從抽屜拿出小本日記的動作就shit
的痛。

    我覺得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有手有腳,有手是幸福
的,健康的手更是幸福,想到以前高中老師說過一句話
:我很難過,因為我沒有鞋子,但....走在路上......
我看到一個沒有腳的人。

    深深的體會到,手不健康什麼都沒法做,雖然手好
的比我想像還慢,但,我還是努力著讓它看能不能快點
好,所以大家真的要好好保重自己,我們真的很幸福了
,有手有腳、有工作、有書可讀、有關心我們的家人朋
友、有的吃、有的穿、還可以上網、一切的一切都很滿
足、縱使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不如意的小插曲,總是會過
去的,勇敢面對比逃避要來的強多了,對吧?

    像我常常羡慕別人是健康寶寶,雖然比我不健康的
人大有人在,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珍惜自己擁有的..
大家一起共勉之!希望大家還有多餘的能力可以幫助別
人,無論在精神上、勞力或金錢上(捐錢做公益)那會是
一種快樂,有意義的快樂。

    呃,我講話又亂跳了,大家看的懂就好,謝謝大家
在泡泡不在家時,有來幫泡泡澆水。嗚~~~~感動(TOT)
喜極而泣呀!愛你們!

    不在家的期間收到了"道"、"牡羊犬"、"IVY"、
"跳格"、"Symour"、"mAggie"、"Anne"、"總筒"
寄來的明信片,大心。3Q AV8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