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一月換了新髮型,
結果不到半年就膩了,
想了好幾個禮拜,
忍了好幾個禮拜,
終於昨天去把及腰的頭髮剪短,
還染了和之前不一樣的顏色,
整個人頓時...覺得清爽了起來,哈哈。


沒想到今天去公司,同事們居然悲慟著我的頭髮,
說那麼好看的捲髮怎麼去把它用掉了,
一直說可惜著,是什麼情形0.0a
我就就膩了咩~


↓↓↓我本來還想剪這樣勒↓↓↓


被我弟阻止,所以才沒剪RUKA頭。(殘念.....)

這篇是紀念文~~哈哈
(忘了拍剪掉的頭髮)
有注意到了嗎?
沒剪成RUKA頭,有染RUKA一樣的髮色。舌
不過我的2008/6拍的髮色豔了點,
實際髮色較照片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