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五角冰舖板子,阿NAN幫我做的專屬圖。

(還好有存起來做紀念,以前的留言板不見了0.0。)

*****手製名信片教學*****

一般我是不會去注意紙質的磅數,覺得夠厚不軟就可以了,

我今年2007年的明信片我想那模造紙約120~150磅左右,對錶就有約300磅吧。

圖一為泡泡自己自製的卡片尺寸,

若明信片背面不想只有灰線一條,也是可以變化的。

希望以上的教學能幫到所有想學自製明信片的大家,

然後當然也更希望如果有做好成品的朋友,也能跟泡泡交換分享嘍~~~^^

PS.因為我是左撇子,所以只會用左手拿美工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