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04
因為幗安局長anne問我為什麼喜歡RR1的原因,
於是我決定要寫我喜歡的RR1給anne看。

選擇RR1的由來:
2001年8月6日時,第二次和dos、假士伯一家、小育他們,
一起到新竹五角冰舖找阿NAN他們玩,
(為什麼連月日都還記得...因為我跑去翻日記。哈哈,原來寫日記是有好處的。)

(阿NAN/惡魔城/DOS)

(其實我一直都想貼這張出來,覺得這張很有拍服飾的味道....哈哈..趁機貼出來。為了保護當事人..以個人圖像代替。)

那時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爛爛的好像只有10萬還30萬畫素,
吃飯的時候,忘了是怎樣聊到數位相機的,
阿NAN說他有一台數相不錯用,而且近拍一公分,
然後他就回家去把他數位相機帶出來,
是RICOH RDC-7,阿NAN和小林很認真的介紹RDC-7給我認識,
阿NAN還近拍筷子給我看,真的很近又很清楚,
回家後就開始狂搜RDC-7的資料,期間換了第二台數位相機,
觀望了半年多,(其實原因是還沒存夠錢)
看了好多不同廠牌的數位相機,覺得還是喜歡RDC-7這台,
觀望到2001年底,發現RICOH出了新的一台RR1,外觀和RDC-7一樣,
功能跟畫素又更好,於是就把目標訂在RR1身上了,
可是價格當然會比RDC-7還貴,所以就想再等一陣子再買,
等存夠了錢,又有降了價,馬上就上網訂購,花了NT$25000元。

當收到相機時,真的是快樂似神仙呀~

RR1的好處是不管是室外室內,
都不需要開閃光燈,因為他感光度極佳,
反而比較常用到的是...因為感光度太好,而必須把EV值調暗一點。

通在在室內拍人像,大多的相機都需要開閃光燈才會拍的亮,
RR1則不需要,根本就不會有紅眼發生,
所以買到RR1的第一件事就是"強制關閉閃燈",
除非光線真的非常的微弱或伸手不見五指,
又想拍~才需要把強製關閉閃燈給取消。

因為昨天估計2002~2007RR1所拍的照片就有上萬張,
想說從裡面挑一些照片出來,就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不自覺就會邊挑邊回憶~~~0.0,
挑到最後,根本就在挑回憶日記照片,
後來想到....我不是要寫回憶日記....才又刪了一堆照片。

今天又上班又上課的,所以沒法一次就把它寫完,
以下的幾張是人像篇,分:室內、室外、不同燈光、上午、下午、傍晚、晚上。

其它待續...........

我的小男朋友

小男朋友長大了

2005年耶誕節小男朋友來台中找我吃飯。

朋友的女兒一歲多

朋友的女兒兩歲了

快三歲....依舊每次好不容易玩起來了....下次見面又把我給忘了,還要重新再熟起來.......

4歲了....終於....她從這次的火車上相遇....開始把我記住了.....不枉我疼她呀~~感動。

泡泡媽歌唱班的朋友跟她孫女。

以前上班常去的某家餐廳吃午餐....幾乎天天都會遇到她媽媽帶她來吃,然後她就跟我們混熟了。

.....那個.....這個....是偷拍....一對外國情侶。(絕對沒有學486...這張是2003年拍的)

隔幾天又遇到一個上班族...大辣辣的躺在草皮....就...再拍。

ANNIE之前生死遺言簽書會拍的。

ANNIE今年生日在KTV內拍的。

以前逛西門町...電影宣傳...請她讓我拍...她也很配合的不笑場。謝謝。

找MM去外拍,台中市政府。

春宴COSPLAY

同上。

辦在德安的COSPLAY

台南某廟會請人來表演.....沒看過這種的歌仔戲..當然就是...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