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很愛喝咖啡,
以前放假有空會用虹吸式咖啡壺煮給我媽喝,
不過我媽越喝越重,幾乎天天都要喝兩杯,
因為我沒法天天煮給她喝,
所以她最常喝的不是罐裝的就是沖泡式的咖啡包,
咖啡因最重的又是三合一或二合一的那種,
為了不讓她喝入過量的咖啡因,
花了三萬多塊買了這台機器給她用。

結果連我自己也喝上癮了,
反而用虹吸式煮的次數變的極少,
真的是方便了就習慣了。

接下來就是只要這批豆子用完,
就會試看看別批的豆子,
不過說真的貴的豆子,
如牙買咖藍山一磅1500元,
和一般的藍山喝起來就有差。

咖啡對我而言已經是目前不可缺少的夥伴
白天上班一定幾乎都要來一杯,
不過我中午過後就不能喝了,
不然晚上就又會睡不著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