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蒙總筒之厚愛,泡泡今天接到,

豬號無字第○一五號總筒令

主旨:
茲任命 泡泡/走可愛路線 為 超夢幻競選團隊 /
超完美掏空政府 之 可委會主委
,請遵照辦理。

Bubble:遵命,總筒大人。

可委會的部會職掌:

以可愛路線讓青春洋溢的年輕人成為 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的粉絲,死忠的支持我團隊繼續掏空。

因為總筒在MyBlogLog夢遊,遊到了泡泡的走可愛路線,
總筒說來到了這裡好像年輕了20歲,我說︰總筒大人~你看來很年輕呢!
其實是泡泡放了粉色系的長生不老藥在Blog,
讓進入這裡的大家看到了粉色系 ,
都會變年輕了。(對,就是你,不要懷疑!)

如果想要再更年輕一些,請跟我做以下的動作,
先從你坐著的地方站起來,(有可能是椅子、床、地板。)
再來左手叉著腰,右手指著天,大喊著︰「萬能的天神,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講完後,大笑三聲。(要真的笑的很開的那種)
有沒有覺得自己變youth了。(背後充滿熱血一閃一閃的光芒~晶)
不要做太多次喔,變成嬰兒,概不負責。(雙手交叉胸前+點頭)

泡泡宣言:
嗯ㄎ(清了一下喉嚨。)
首先,
我要感謝我的父母生下了我,
感謝有網路這個東東,
感謝總筒的愛戴,
感謝親朋好友的支持,
感謝你/妳來看我,
讓我有機會擔任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  之可委會主委。
(揮手,有看到我嗎?對,就是最可愛那個。羞^////^)

註:泡泡沒有裝可愛,是本來就很可愛!CC.....

PS.我也算是台南人/因為我爸媽都白河人。噗!

為了紀念加入團隊,特製桌布以茲紀念。(歡迎自由取用)

800*600

1024*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