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發洩文吧!我說。))

心情有點藍.....
打了感冒疫苗,沒兩天就得了感冒,
一個禮拜多,感冒還沒好,

在別人的blog上的圖,看到了和自己幾乎相同的風格作法,
有人說:人就是從模仿別人再加上自己的東東就變成是自己的,
這樣我也不能說什麼了,對嗎?

開車出去,回來時車位被別人停去,然後被唸,
很多很多的事,都並非是自己想看到或遇到,
可是它就這樣發生了,

我可以說我很難過嗎?
我可以說我很生氣嗎?
我可以說我很無奈嗎?

不太會安慰別人的我,
更不知道要如何安慰自己,
我知道的是,當下的我有的是...無力感。

我能體會你那種好心卻被雷打到的心,
當朋友請你去幫忙時,
你還好意帶上了超級好吃的雞腿,
想和你把他們當朋友的朋友一起分享這好吃的滋味,
而那些自以為是上流社會的假上流人...
覺得在餐廳吃外帶進來的雞腿是很沒面子,
他們真的能理解友情是什麼樣的嗎?
不會。
他們的友情裡只有"利用"這兩個字。
他們有好友嗎?
沒有。
沒有真心對待,哪來的好友可言。

第一、他們抹煞了朋友真心分享的好意。
第二、以後絕對不會再有人想買好吃的雞腿給他們吃。
第三、因為他們假上流,讓你看清了他們,之後他們會失去你這個朋友。
(((你知道我在講你的事吧!你不能發洩,我一起幫你發洩了。)))

還有,當你帶著廣交好友的心態,
晃到人家那,你善意誠懇的回應,
得到的是...對方冷冷的回覆或是當沒看到你的同時,
又看到他模仿著和你類似的內容,
不對,我們要善意的說...他是"參考",
我們不能怎麼樣,因為我們朋友沒有人家多,
說不定搞到最後,我會從受害者變成了加害者。
然後..再多方攻擊下,我會被逼到只能在角落畫圈圈,
泡泡就真的像泡沫這樣一但破掉...從此消失了嗎?

社會是現實的吧?
是的!社會是現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