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事件的由來,起因在於家裡的傳真機壞掉了,
於是我爸媽把那台傳真機拿去了X國電子送修,
又順便買了台烤箱回來,据說是我媽想烤雞所以才買的,
但....到目前為止,我還沒吃過....烤雞 。

因為後來X國電子打電話來說因為機型太舊沒有零件可換所以無法修理,
於是我爸媽又去了一趟X國電子,買了台傳真機回來,
正當我才下班回來,發現我爸和我弟正在安裝那台傳真機。
怪怪怎麼不能用,而且還沒有反應又不會響。
我也加入他們的行列後,我可以肯定的是傳真機是故障的。
我就先問爸媽在買的時候有試機OK才帶回來嗎﹖
結果是....沒有 = ="

後來我媽下樓來,看到才新買回來的傳真機居然是壞掉的,
才驚覺「啊~那那台買回來一個禮拜還沒有用過的烤箱是好的嗎﹖」
我問「該不會你烤箱看一看就一樣沒試就帶回來了吧﹖」
我媽才說「沒呀,沒有試。」然後她就急忙上樓去試了。
= =" 還好烤箱沒事。

大家在買電器用品時,最好是現場測試沒有問題再帶回家。
不然很麻煩的是..真的有問題時你要再多跑一趟。

我跟弟就跑了趟X國電子,跟店員描述一下情形,
店員試了機,確定是故障機,問我們看要不要挑別台,
我和弟挑了台國際牌的,我就跟店員說我要試機看看,
店員就好像很懂這台似的跟我說,這台比之前我爸媽挑的那台好,
而且有儲存功能,紙還可以直接放上去,蓋子一壓就好了,
不用像之前那台還要穿至紙的插槽裡,我回了聲「喔」。
(並沒有覺得紙不用插到插槽裡就會覺得這台傳真機有什麼特別好的,可以用就好了.不是嗎﹖)
然後,接下來就看他表演了試著從另一台要傳到這台。
疑﹖怪了,有響耶~可是沒有接收耶。好怪,一臉狐疑的看著店員。
店員試了好幾次,就是不會接收,
於是他打開了裝紙匣,我發現紙匣內有個貼紙圖示,
我還沒看清,店員又蓋上了蓋子,
我質疑的問店員說,會不會它是要穿紙過去的,
店員很肯定的跟我說不用,它紙只要放上面就可以了,
然後再試還是不行,於是店員又說可能要先設定什麼才能傳,
他翻出了說明書,就開始按傳真機上的鈕,
一付很專業的樣子,按完又跑去另一台傳,結果還是不能接收呀。
後來又說可能要設定日期時間,結果他按了半天按不出來可以設定日期的,
於是換我開始翻說明書,沒一會兒我就設定好時間日期,
他一付,哇~你找到了耶。是按哪個鍵呀﹖
結果設定好,還是不能傳,
從我們到X國電子到現在已經過了約一個小時多的時間。

他居然跟我說,「還是.....你要不要選別台﹖」
可是我心情開始有點小小不好了,我就是想買這台呀!
(我可不想又選了別台....還要在這為了試機,又多待一個小時= =||||)
不成功決不放棄的我 ......還是懷疑著那裝紙的方式,
我不相信真的就那麼的塞,選哪台哪台就是故障機,
我打開了紙匣....仔細的看著我剛注意到的小貼紙圖,
結果事實証明,我是對的。紙是要穿進插槽的 \ _ /
我就跟他說:「你看,明明貼紙上的圖就是紙要插進去的,你還跟我說不用。」
店員無言了一下...用尷尬的表情說:「那再試看看?」
結果再試一次,疑﹖這次沒響﹖怪了﹖結果是電話線掉了="=
裝好電話線,馬上OK,傳真出來了。
突然覺得被店員裝肖A一個多小時,
心情有點不太好的唸了他一下:「你還跟我說不用,結果勒。= ="」
(不過我的表情還蠻和善的,並沒有擺臭臉給他看。)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因為剛剛電話線掉了的關係。」
我看不過他睜眼說瞎話:「哪裡是這樣,明明之前的電話線都沒掉,而且還有響,
根本就是你一直說紙不用穿過去,結果是要穿過去的。」
他才又惦惦的,幫我們結帳。
後來把傳真機裝回箱子時,我突然想到他剛剛拿傳真機出來試的時候,
裡面有附一卷還算大卷的傳真紙,我就問他說那傳真機附的那捲有放進去嗎﹖
他就說「有,有放進去了。」
「嗯」我就相信他有放進去了。
正要離開時,他說剛剛送回去故障的那台,說明書好像沒有放進去。
我就說「好,回去找再給你送來。」
回到家後,發現了兩件事。
一、他說傳真紙有放進去,機車勒,根本就沒有,機子裡面只有他們用來給客戶試的一小小卷根本就是快用完的傳真紙。
二、他沒有在保証書上面蓋章。

於是叫弟送說明書回去時,順便跟他要回被他A去的傳真紙及在保証書上蓋章。

後來弟弟回來了,弟說「他說他有給我們那捲就不能要那捲回去了。」

機車勒,大小捲的直徑根本是天差地,
他放在裡面的只有2CM(2cm含中間的紙筒,而紙筒的直徑約1.9cm)
而原本機子裡面附的直徑最起碼有6cm。有夠黑的啦!

X國電子,揪柑心。
(在我看來是 ㄘㄟˋ心吧。OOXX點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