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地獄新娘,這部電影真的很讚~
看了好幾個人的推薦,就忍不住去看了~
個個表情真的是唯妙唯肖,
實在不得不佩服動畫電影製作厲害。


某些片段是令我好感動,也好想要有這樣的事發生。
就是那個小男孩慢慢的走向骷髏~
開口的第一句話叫的是"爺爺"
祖孫相擁的畫面是多麼令人感動~
我也好想要親愛的外公外婆.
還有我的貓兒子再出現在我面前,
再抱抱他們,真的好想好想~

另一個片段,就是當Victor騙Emily說要回家看父母,
但最後被Emily發現原來Victor是去找Victoria那幕。


讓我想到梅豔芳和鄭秀文演的那部鍾無豔,
齊宣王只有在國家有戰事時才會找上鍾無豔,
其他時間都膩在夏迎春懷裡。
雖然說故事內容不大相同,
但Emily愛Victor,和鍾無豔愛齊宣王的那種愛是一樣的,
總有那種,她怎麼能那麼的愛他,而無怨無悔的付出。
而最後成全他們的愛,
自己化蝶飛舞後消失~是多麼的讓人心痛。

就像annie流浪的小孩那張專輯,
人魚的那首歌,annie自己寫的OS是令人感動的~
"傳說中人魚公主救了王子以後,
自己卻化成了泡沫,這是我最愛的童話故事,
面對著峇裏島的海神廟,我許下了誓言
如果有一天,我遇到了命運中的他,我也願意等待千年..... "

無私的愛,是令人佩服的。

這部真的好看喔~沒看過的要去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