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陽光美少女阿姊伊凡娜點到名的超人氣小美女泡泡
因為為了要點名別人所以生出了下文:

這張照片的眼神覺得很適合就抽出來用了。

 

部落格到底有什麼樣的了不起呢!請看如下敘述∼

(1)懶人宅急便
他讓個人網頁已改板過五次及有三年沒改板的我,
有搬新家的感覺,變懶的我..
連網頁的首頁也都改成了可以直接點選進部落格!
這樣算不算改板的一種呀∼哈哈哈∼
部落格是懶人改板的好方法。

(2)套房
50mb的空間,不確定可以用到哪時候,
但目前還挺好用的,連電子報也可以發在網誌上,
還是該說是我把網誌發在電子報上,
不過不管是哪個用到哪個好像也都差不多啦!
但是有秘密還是會電子報內才看得到。
還不用擔心會像某些免費空間給我突然搞失蹤,
或是為了敢潮流突然給人家停了空間,
而導致連結的圖檔全都給我變成了叉燒包!
可以電子報加網誌共用部落格真的很不賴!

(3)指相扣
可以連繫感情用,不管是親情、友情、愛情,
不管你在那裡、我在這裡,
都可以靠著格格相連的知道對方的近況,
發生了什麼事?看了什麼書/電影?
還有好玩的就是串連遊戲了,
雖然說有的串連會祈禱不要點到我,
可是當被點到名後的樂趣,
就是寫完之後,享受那種點名別人的快感。
所以部落格促進了大家的情感交流呀!

(4)新知
除了xx站的新知外,部落格也是個好地方,
那個誰誰誰說ooo很好用,
還有個人的遊記說哪好玩,
老饕記說哪有好吃的,
甚至更貼心的還會有照片、影片可以看
及旅遊雜誌上沒有的新奇事物。

(5)故事
常常夜裡看到別人家燈火慢慢亮起,
每棟房子、每個房間,所亮起的燈,
都正上演著一段段的故事,
而你我可以藉由網路逛到陌生人的部落格,
分享、認識、偷窺(是有點那種感覺)別人身上所發生的故事,
或說有些事會讓你發笑或你感動,
因為有部落格的存在你才會感受的到這些,
有沒有愈來愈覺得部落格了不起了。

(6)話筒
是可以發洩情緒的好地方,
例如其實你今天有種衝動想閉著嘴巴對老闆說"大家好",
或是想對著轉彎不打方向的的"汽車"罵"機車"勒∼
還是你今天日行一善的讚美了美環說你好漂亮。
也有可能你拍到了一張沒有嘴巴的貓的照片。
都可以寫在這裡,貼在這裡。
敢講的,不敢講的,
就像我是個害羞的姊姊寫了我可愛弟弟的事。
部落格多好用呀!所以部落格了不起啦∼∼

------------------------------------------------------------------------------------------
遊戲規則很簡單:(請Copy這部分)

請先發文,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
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
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ex:我點名串連的六位blogger分別是:史努比、Rain、許純美、布希、土地公、大熊貓。
 
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歡迎另外引用回「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節目主格的這篇活動文 
http://blog.xuite.net/bcc_ccl/bccccl/5270792/track)

-------------------------------------------------------------------------------------------

我要點:

邱小如
貓皇后
喬伊斯將
polo
momomoons

ps.那個沒有嘴巴的貓,其實她是Hello Kitty,哈哈!

引用 伊凡娜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