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好像都會常常忘記別人對你的好!
只記得別人對你的坏!
真的很奇怪后───

一個人在悲傷的時候,
完全都不太會想到快樂的事,
腦中反而會一直浮現一些過去不快樂的事,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氣味
因為有時候,可能只是一個氣味,
就會讓你想到過去!!
例如:香奈兒NO.5
會讓你想起以前曾交過的女朋友,
或是經過田野有人正燒著稻草的味道,
使你想起小時候那住在鄉下的日子,
還有你若是一個人獨住在外,
那麼當你在吃飯時間經過別人家門口時,
你聞到了從那房子傳來的飯菜香,
是不是會讓你想起在故鄉母親總是做好飯等你回家。
表妹在最近告訴我說,她們去逛街的時候,
聞到向日葵的香味,直接就會想到我。
感覺還蠻窩心的,
因為有人會因為味道而想起你!
所以我也喜歡氣味,
不同的味道會讓你想起不同的事,
也算是一種引起人回憶的地圖。
我喜歡有味道的存在~~
你呢?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