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剛到學校的某一天晚上............

本來想說摩托車放在學校應該沒什麼問題...........

沒想到....一個多月沒騎.....摩托車就沒電了........

發不動了....只好借別人的摩托車...把電瓶拔下來....

拿去摩托車店充電......待我晚上八點多去拿....

老闆向我說.....我的電瓶就算充了電....也沒什麼電.....

老闆問我要不要換新的......

我說我回去試試再說.....待我把電瓶裝好後.....

沒想到居然還是發不動.......

沒辦法...只好很努力的踩摩托車後面...的一個踏板<用來發動用>

踩了好久.....腳痛的要命.....呼呼呼....終於發動了.......

好有成就感......^____^   得意之時.........

才發現....我忘了打開大鎖了.........我的天.....呀....

那大鎖.......緊緊的卡在引擎的後面.......密不可分...

輪子一動也不動....>_____<

我那非常好心的朋友......就又戴我去摩托車店找老闆....

請老闆來救我的ㄅㄨㄅㄨ.........

老闆搬了好多的傢伙來救我的摩托車...........

用了粉久........呵呵呵~~~~~~我的ㄅㄨㄅㄨ重生了.....

可素大鎖坏了........電瓶又換新....加上老闆外出修理...

輪子灌風......雖然老闆說算我便宜一點........

但.......也拿了1190元..........

噢~.......我心疼..........我的錢......:~

就在這麼烏龍的事件下........劃下了句點.........

感謝友人佳慧的ㄅㄨㄅㄨ及幫忙贊助

也謝謝麗瑩的精神贊助

最後謝謝雅文幫我擦ㄅㄨㄅㄨ及最後陪同贊助........^^

 ────THE  END────1999-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